团球球

随缘安利吐槽,花心大萝北

「原文節錄」楊聰出場章節

感谢太太的整理,今天又是杨聪的生日,但是为他庆生的人好少呀。杨队的舍命一击一直都记在心里,“因为我是301的队长”,三期的人怎么都带点这种特质,让人心疼又崇敬。杨队,生日快乐!

_(:з」∠)_拖延症病患者:

還沒整理全,先這樣。
其實LOFT裡己有人做了一個齊全的版本。
我再整理一次是為自己的興趣。




舍身一,不是不会用。而是不能用。


因为他是队长,他的肩上有着比其他人更多的职责和义务。他这个刺客,注定了不能是一个孤单行走的杀手,因为他代表的首先并不是他自己,而是一整支战队。


他是第三賽季出道,屬於三零一度的隊長,楊聰  。


生日快樂,楊隊!




==========================


「原文節錄」楊聰出場章節 


第八十九章主場優勢



队长杨聪控制六角色中的刺客风景杀,拥有银武双剑:缭影乱武。技术老辣,也是个相当难缠的对手。



 


第九十一章 嘉世王牌


第九十二章 一挑三


楊聰VS孫翔


 


第九十三章 这不是故意输



301VS嘉世 團戰

“毕竟他实力强横,让许斌再多磨一磨,这样的手速飙下去,我看他一会手都得抽筋了。三零一的队长虽然是杨聪,但是很多战术意图其实是通过许斌的发挥来实现的。


这是一支有两位核心选手的队伍。”叶修说,“他们阵中最强的两位核心选手都出现在了组队赛,你还会觉得这场组队赛是在‘故意输’吗?”



 


第一卷 第三百三十六章 全明星二十四(下)





出场的是三零一度战队的队长杨聪,携他的刺客角色风景杀登上台来。


虽然也是一队的王牌,不过杨聪无论实力还是角色,那都算不上是一线顶尖了,站在台上,一副很谦逊的模样。





第五百零十章 上线遇伏


 



其中最能发挥双刀二段流的非刺客莫属,职业联盟中以此著称的选手,正是三零一度战队的队长杨聪。他的角色风景杀手中的银武“缭影乱武”也是荣耀中最有名的双刀。选用双刀作为武器的刺客,不钻研双刀二段流那可就有些浪费了。杨聪的双刀二段流技术就绝对过硬。事实上他能成为全明星,主要就是凭他的实力和发挥。风景杀这个角色,在联盟里还真说不上是出类拔萃的强力。



  


第一卷 第七百六十六章 罗辑同学


 



其他三家都是对季后赛有竞争力,而且最后三零一度和雷霆战队都争到了一个名额。


这三零一度,全明星有队长杨聪和他的角色风景杀,但是除他以外,队中选手许斌也是一个很有特点的选手,而且在业内的评价,从来就不比全明星的骑士选手邓复升要差,甚至认为他比邓复升实际上还要强大的人也不在少数。



 


第八百五十五章 重榜消息


 



本场他们的对手三零一度战队,一直以来都是一直成绩稳定的中游战队,时不时还能把一只脚伸进季后赛的门槛探一探。但这年夏天走了队中骑士选手许斌后,成绩下滑明显。全明星刺客选手,队长杨聪显得有些独木难支。



 


第九百四十二章皇风的田森


 



新一批的全明星票选排名中,田森和他的扫地焚香排名第 21,排在他后面的,是杨聪和赵子阳这两个典型草根选手,以及邹远这种因为特殊状况才被送名单的人物。





第九百五十六章 专事专办


 



“专业针对各队的职业选手。”三零一度队长杨聪说。



 


第一千零九十一章 乘他没来


 



“有什么方案?”三零一这边有人问道,是他们的战队队长杨聪。三零一的实力在这里相对来说本就要弱一些,真要硬抢的话完全不占上风,所以对于协商解决问题还是比较期待的。


杨聪此时却颇有些踌躇,单挑的话,他的胜算同样不大。但是,比起拼整体的话,对于他们三零一来说已经算是一个拉高胜算的方案。黄少天唐昊之类的是比他大牌多了。但真要一对一,谁也不敢说能稳胜谁。



 


第一千一百二十四章 微博大战


 



赵子阳的职业生涯没少受到奚落。和他同是第三赛季出道的王杰希自不必说,称得上是叶修之后最成功的职业选手。而赵子阳这个连季后赛都没打过的选手,在很多人眼中根本没有可比性。


大家更愿意提出来和赵子阳比较的,是杨聪。


三零一度队长,联盟首席刺客,同样是第三赛季成为职业选手。和王杰希、赵子阳


不同的是,杨聪最初一点也不显山露水。经过不断的慢热成长。最终得到人们的认可。和他一起成长起来的,是三零一度这支战队。


这支队伍中聚集了一干和杨聪一样并不太耀眼,但基本功扎实。一步一个脚步稳健提升起来的选手。他们缺乏天赋,但一直用勤奋来弥补,他们不是豪门。甚至没有明显的强队标签,但是他们时常能闯进季后赛,能给任何顶尖战队制造麻烦。



 


第一千一百四十一章 两边的比赛到底看哪边好呢?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三零一队的队长杨聪就大为赞赏了盖才捷,他甚至说盖才捷让他想到了与他同期的选手王杰希,虽然两人在比赛场上的打法和风格截然不同。随后,微草出身。后来在和三零一选手许斌的交换转会中来到三零一队的前全明星柔道选手李亦辉也对他们队长的说法表示了认同。





第一千一百四十七章 气功与刺客(上)


 



周光义呢?虽然继承了联盟中完成最惊艳刺杀的刺客,但他本人却也不是一个一击秒敌的爱好者。他的战斗风格和三零一的杨聪较相似,刺客走得多是正面强攻的路子。



 


第一千二百四十四章幸运的,遗憾的


 



在最后 23、24这两个名额席位上,一直以来就有交替,但在通道最终关闭的时候,挤进来的两个名字是邹远、杨聪。


杨聪,凭借数年的忠诚和勤恳,终于还是占据了一个全明星的席位。



 


第一千二百五十一章 热血躲避球


 



三零一的杨聪和微草的王杰希聊得是最近的房市。





第一千二百五十六章 物是人非


 



叶修数着,发现第三赛季这一辈的,除了王杰希,就只有一个杨聪了。而且他这次排名正巧第 24,算是搭了个末班车,他的身后,一堆新人后辈虎视眈眈,或许明年就会从这个榜单上消失了。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 全明星分组


第一千二百五十八章 最强团队的一员


 



这个向来只是走正面对抗,刺客却走阳光正道的刺客,居然在这次用了舍命一击。


这个他的风景杀学了,加了点了,却更多的只是为了保持一种震慑的技能,这一次,他居然真的用出了手。


舍命一击,一击必杀!


 当刺客用出这一击时,那就已经意味着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杨队你也太狠了吧···…”当舍命一击从侧面刺入云山乱的身体时,吕泊远诧异地说着。


“呵呵······”杨聪笑了笑,这,大概就是自己在全明星赛场上的最后一次演出了,让自己也来画个漂亮的句号吧!刺客,大家最喜欢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击必杀吧?



 


第一千二百五十九章 想赢的赢不了


 



杨聪,能成为全明星选手,也绝不是一名普通选手。可是在这个明星璀璨的舞台上,他却更多的像是一个过客,他没有在联盟留下太多的痕迹,而现在也没有太多的时间给他。



 


第一千二百八十二章 金身被破


 



三零一队长,荣耀第一刺客杨聪,舍身一击,直接自爆带走了安文逸的小手冰凉。 





第一千二百八十三章 被忽略的舍弃


 



“因为我是三零一的队长。”杨聪简简单单地回答道。



  


第一千二百八十八章 下半赛季


 



于是这等落魄的情况下。连三零一这种万年配角队,都打起了他们核心选手,以及昔日顶尖神级角色扫地焚香的主意。


 


三零一流露出了他们的野心,在他们的多年队长杨聪退下核心位后,他们反倒是


出了要大干一场的架式。



 


第一千二百九十章 火力线


 



“真是很难缠的一个刺客。轮回战队真是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选手啊!杨聪之后, 首席刺客我看很有可能就是他了。”选手席上,叶修看着比赛,对轮回的吴启评价道。



 


第一千三百零六章 外来的和尚


 



在这场比赛里,三零一队长杨聪再次舍命一击,再次一击必杀爆掉了对方的治疗。但是霸图战队的治疗,和兴欣战队的安文逸那可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第一千三百零七章 霸图主场


 



而三零一队长杨聪在几轮之间,就已经转型完毕,再也不是正面战场上那个直接砍杀的战士般的刺客。阴冷、残酷、舍命,这是现如今联盟第一刺客给人的印象。而且比许多本就是这种风格的刺客们做得还要好。如此干净利落的转变风格,让人们禁不住感慨这位选手看来也一直有些被低估了。



 


第一千三百一十一章 又一个待研究


 



三零一杨聪,再次舍命一击,直接带走了肖时钦的生灵灭从兴欣到霸图,再到雷霆,这已经是杨聪三次使用舍命一击得手,直接带走对方阵中关键人物帮己队拿下胜利本不是这类型刺客的杨聪,在转型之后,竟然如此疯狂五轮比赛三次使用了舍命一击,更可怕的是,三次竟然全得手了这样的使用率,这样的得手效率,可怕得令人窒息



 


第一千三百三十一章 新的未来


 



曾经的微草,只有一个王不留行,他是那样的可靠,永远在场上引领大家战斗。而现在,他们又多了一个木恩。双魔道学者的阵容,让他们有点双保险的 gǎnjiào。不过所有人也都zhidào,这是核心开始逐渐转移过渡了。第三赛季的选手王杰希,职业生涯也差不多走到他的末段了。同期的优势选手,赵杨 yijing 退役,杨聪则让出了核心wèizhi,改变了打法。


 


只有王杰希,还像第一天担任微草队长时那样,肩负着全队,让大家依靠着。


而现在,似乎该换个人了,就从今天开始,另一个人,该试着站起肩负起这支队伍了。



 


第一千三百三十四章 不要在意细节


 



引人关注的刺身舍命一击在这场比赛里没有出现,但是这恰恰意味着三零一队并不是只有那么一种获取胜利的方式。他们会审时度势,选择所需的必要方式。队长杨聪也没有那么刻板,转变方式后就一定是个舍命流的刺客。他同样可以使用以前那种战士型的冲锋陷阵打法,只要战队需要。



 


第一千三百三十五章 随意的选择


 



三零一队的战术体系,经过最近这么一段时间的比赛检验。白庶在队中的核心地位已经很明显了。三零一在攻防两端,都是由他在引领的。而杨聪,现在所处的位置比较自由。队伍给予了他很高的信任,允许他靠自己的意识和经验选择在场上怎么做。当然, 杨聪绝对当得起这份信任,下半赛季他的表现可是十分抢眼的。如果没有他,空就白庶这位外来的和尚,三零一队现在这经恐怕也照样念不成。



 


第一千三百五十四章 暗夜系的对决


 



李迅本是联盟中最有名的善于使用舍命一击的刺客,但是自从杨聪转变风格以来, 他就越来越被大家给淡忘了。杨聪的舍命一击,用得比他更频道。而成功率更是他望尘莫及。尤其是在团队赛中的使用。


虽然退位让贤,但杨聪在三零一队依然是主攻者的角色。三零一或是要用到舍命一击,无疑还是要围绕他展开的。



 


第一千三百七十七章 掌握主动


 



而三零一那边,队长杨聪在动员了一番全队后,出场选手也已经起身。


杨聪、白庶、高杰、李亦辉、孙明进,再加第六人钱文举,也正是他们下半赛季, 白庶加入以后的主力阵容。正是靠着这套阵容,三零一咸鱼大翻身,现在成为一支向季后赛冲击的强大队伍。在常规赛的下半段,他们这套阵容一度击败过蓝雨、微草、霸图这一系列豪门。他们只是因为上半赛季稍有落后,所以在下半赛季冲击前八到最后才遇到这么一个激烈角逐的局面。


人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三零一队若是进入季后赛,他们或许就能走得更远。他们已经常规赛里向大家证明了,他们现在是有实力和豪强一较高下的。


 “赢下来!”三零一队全队呐喊着,六位团队主力上场。单人赛事连拿 4分,他们现在士气也正达顶点。



 


第一千三百七十八章 季后赛经验


第一千三百七十九章 别无选择


第一千三百八十章 重复效果





杨聪多年以来的刺客形象都是在正面战场上冲杀的战士,这赛季转型,转出的也是一个为达目的可以慷慨赴死的死士。逃跑这门手艺,杨聪真的不是特别擅长,他的刺客无论怎么打,有的全是热血,猥琐这个暗夜系职业常有的风格,在他身上真的体现不多。



 


第一千三百八十八章 各做准备


 



打下了钱文举,而后三零一杨聪上阵,结果却也败亡在张佳乐那绚烂的百花光影中。



 


第一千四百二十九章 两队出局


 



“谢谢赐教。”结果他还没开口,他身旁,走在他前的三零一队长杨聪,却是扯了他一把,而后替他回应了张新杰。


显然杨聪很清楚张新杰的性格,同时也料到了不太了解张新杰性格的白庶。听到这话可能会有的反应,所以及时预防了一下。


白庶稍稍怔了下,却也没有多说什么,对杨聪的态度表示了服从,默默地完成了赛后的致意。直至回到备战室后,杨聪才和他解释了一下张新杰说那话。确实全无嘲讽之意,就是单纯地陈述一个事实。


 “继续努力吧!”杨聪拍了拍白庶的肩膀。


白庶低头沉思了一会,却也意识到了只磨合了半年的战术,确实还有很多不足之处。用了半个赛季,对于联盟各队而言新鲜感也已经失去,到了季后赛这种更加严酷的比赛环境,碰壁确实是再所难免。


 “继续努力!”白庶抬起头来,回应着杨聪,目光中满是坚定。


杨聪笑了笑。作为第三赛季的选手。他的职业生涯已不会太长。核心、主力,这位地位都会渐渐离他远去。冥顽不退,那反倒会成为队伍的负累。


三零一的未来,已经不再会是由他杨聪来创造。眼前这个人,白庶,他才是要担负起三零一未来的人。而在杨聪看来,白庶是一个值得托付的优秀选手,他挺庆幸队伍能玩出这么一手神来之笔,居然从国外联赛挖回来了这么一位优秀的选手。


除了荣耀联盟。这个世界上到底还有多少他们没见过的。没交过的手的荣耀高手呢? 杨聪情不自禁地想着。


有机会的话,真想都见识一下呢!杨聪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却又有些惆怅。这个机会他是不是还能有,他不清楚。


评论

热度(189)